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3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西宁大学筹建阶段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专业能力测试(笔试),并通过现场资格复审的硕士研究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与方式

(一)时间

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上午9:00。

(二)方式

受疫情影响,硕士研究生岗位采用线上方式面试。

腾讯会议号:264-861-086

会议密码:07497

三、面试程序与内容

1.科研陈述:重点介绍学习、工作经历及学术成果等内容,PPT形式汇报,时间5分钟;

2.课堂试讲:内容在应聘专业范围内自选PPT形式汇报,时间20分钟;

3.综合能力问答:现场抽取题库中1道试题作答,时间5分钟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并配合工作人员查验身份信息,9:00禁止入场,未到者取消面试资格。未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须准备的用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无身份证原件的,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开具的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或社会保障卡);黑色签字笔;空白A4纸。不得携带任何其他与面试无关的用品。

3.考生参加线上面试所需设备、环境及其他要求:

1)用于面试的设备: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须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和耳机。

2)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1部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须带有摄像头,手机支持安卓或IOS系统,版本不能过于陈旧。

3)选择安静、无干扰、光线适宜、网络信号良好、相对封闭的场所面试。

4)面试过程中,考生须保持视频中面部图像清晰,不得采用任何方式变声、更改人像,不得佩戴墨镜、帽子、口罩等;全程须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视频背景必须真实环境,不得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5)连接登录面试系统的设备不允许同时运行其它页面或软件,保证面试过程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的交互。

4.为确保线上面试顺利进行,定于2023年1月15日(星期天)下午16:00测试双机位,预演面试流程和软件操作,腾讯会议号487-255-301,请各位考生准时进入。

人:白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971-6317924  15297017660

监督电话: 0971-6316394


附件: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 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青海师范大学

2023年1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