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暨现场资格复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2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将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暨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请考生自行查询并按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一、复审方式

受疫情影响,现场资格复审改为线上复审,考生须将相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复审时间

提交材料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8:00- 1月12日18:00。

审核材料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8:30- 1月13日18:00。

三、邮箱地址

qhsdrcb@qhnu.edu.cn

四、提交材料

序号

提交材料

1

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2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

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和职(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

4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硕士各阶段均需提供);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

5年代表性论著、主持科研项目证明材料、专利证书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业绩材料扫描件。(论文含期刊封面、版权页和论文内容,注明期刊级别详细信息并提供检索证明或收录查询报告;著作含封面和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信息;项目含立项文件或结题证书);

6

各类代表性的奖励证书扫描件;

7

本人签字(电子签名)的现场资格复审诚信承诺书。

五、相关要求

1.提交材料命名要求:姓名+学历+线上资格复审材料。

2.考生须将相关材料按时间要求提交至邮箱,逾期未提交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3.硕士研究生岗位的面试安排将在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青海师范大学官方网站另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971-6300957   15297017660

监督电话:0971-6316394


附件:1.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现场资格复审诚信承诺书



                青海师范大学

2023年1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