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专业能力测试(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30  作者:人事处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西宁大学筹建阶段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要求,现将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就专业能力测试(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对象

网上报名成功,并通过资格初审的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应聘考生,名单见附件

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大气科学(6302004-专任教师30)岗位未达到3:1开考比例,取消该招聘岗位计划。

二、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

2023年1月9日(星期一)15:00-17:00。

(二)地点

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8号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理科楼,具体考场及座次详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要求

1)完成核酸检测。考生须凭考试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从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南门进入前往理科楼参加考试。

2)加强个人防护。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从省外或省内其他地区前往考区途中要全程加强个人防护。

2.考生须准备的用品:

1)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无身份证原件的,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开具的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或社会保障卡)。

2)2B铅笔、黑色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等文具。

3.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不得提前交卷。未按时参加笔试者,视同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4.严禁将手机及各种电子、通信、存储等设备带入考场,一经发现,视为违纪违规行为。

5.严禁将答题卡、题本、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6.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对于考试不诚信、违纪作弊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刑法修正案(九)》等规定严肃处理。

7.考生车辆禁止进入校区,送考车辆到达考点后请迅速驶离,做到“人下车走”,勿在周边逗留。

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等后续事宜将陆续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qhpta.com/ncms/sydwks.shtml)及青海师范大学官网通知公告栏目(https://www.qhnu.edu.cn/index/tzgg1.htm)发布,各阶段安排以网络公告为准。请及时关注。

联系人:白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971-6300957、0971-5205060

监督电话:0971-6316394


附件:青海师范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及专业能力测试(笔试)考场座次表


青海师范大学

                               2022年12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