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系列学术讲座”(第52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  点击:[]

全校师生:

为促进我校学术交流合作,拓展师生的学术视野,带动参与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定于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线上举办“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系列学术讲座”(第52期)。本次讲座由北京师范大学跨文化研究院、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重大合作项目支持,由高科院“丝路跨文化研究中心”、青海师范大学文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汉字的起源

讲座时间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18点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APP

会议账号622-553-571

会议密码: 364816

主讲嘉宾:李国英,青海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北京市跨世纪优秀学科带头人,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成员,国家语文教材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主要从事汉字的系统整理与汉字规范研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