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海师范大学幼儿园2021年秋季新生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幼儿园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我校幼儿园2021年秋季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今年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原则:为保证优质保教质量,提高幼儿园办园水平,根据现有办园规模,本次招生只限本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

二、招生对象:小班幼儿。入园幼儿年龄必须满3周岁 (2018年8月31日前出生),身心健康、可正常参加幼儿园集体活动的幼儿。

   三、预报名时间:6月28日、29日、30日3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四、报名地点:幼儿园(海晏路师大附中后门)

五、预报名需提供材料:幼儿出生证(原件、复印件)、父母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校人事处证明。

六、相关事项说明

1、报名时须带幼儿一同前往,为避免聚集,现场仅限一位家长前来报名。

2、来报名时,请您佩戴口罩,并出示当日健康绿码。排队时保持一米间距,并配合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后方可办理报名手续。凡有发烧(≥37.3℃)、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者一律不得进入幼儿园。

3、请带齐所有原件和复印件(幼儿园不提供复印),如现场查验缺失证件,需家长自行补齐后再报名登记。

4、所交材料必须真实有效,符合我校幼儿园招生入园要求,严禁弄虚作假。幼儿入园相关证件、证明材料若有不符,一经查实将取消入园资格。

   5、幼儿园对报名的幼儿进行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幼儿将直接录取,届时幼儿园电话通知家长来办理相关手续。

6、为保证幼儿园招生入园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家长相互转告,务必准时报名。



青海师范大学幼儿园        

2021年6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