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教师学科服务群以及新增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2  作者:图书馆  点击:[]

各位老师:

大家好!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教师通过微信群进行文献传递及咨询服务的需求,图书馆与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协商,现为我校开通青海师范大学教师学科服务群(即日起一年内免费服务)。扫以下二维码即可加入该服务群。


该微信学科服务群可以为您免费提供学术文献的传送服务,响应类型包括学术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同时提供更多深层次、个性化学科咨询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1、 Turnitin外文论文查重服务(免费)

2、 Grammarly语法校对检测服务(免费)

3、 各类学术文献的传送服务(免费)

4、 学科专题经典内容推荐(免费)

5、 选刊、投稿发文指导(免费)

鉴于微信群目前的功能有限,对于一些大文件不能上传、内容无法保存等问题,本群特与同名QQ服务群保持同步,可将微信群内容同步分享到QQ群中,以便群友们分享和下载!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王雪梅经理取得联系。联系方式:18810322117


青海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0年2月12日


新增服务简介:

1、Turnitin系统查重服务

依托国际上最权威的论文检测系统Turnitin平台,为有国外投稿需求的作者提供外文文献的学术不端检测结果详细的反馈报告,了解稿件的原创性和创新性,提高SCI、EI发文成功率。

Turnitin是国际上最权威的论文检测系统适用于国外投稿(EI、SCI等)以及小语种论文的检测查重,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地区的学术单位机构使用。它将用户提交的文稿与Turnitin背后海量的全球数据库和网页内容作比对,快速得出相似度比例和涵盖大量相关信息的“原创性报告”给评审者,评审者能够根据Turnitin精确定位出文稿中的非原创内容,对文稿整体的原创性作出一个客观判断。目前Turnitin对个人开放检测费用为100美元检测一篇。而公司已将此查重平台购买下来,免费为科研老师提供外文查重服务。

2、Grammarly软件语法校正服务

Grammarly 是一款国外厂商开发的语法检查应用,可以把本地文档导入Grammarly进行语法检查,目前支持常用的Word(.doc/.docx)和纯文本(.txt .rtf)格式文档。这款人工智能产品可根据上下文内容自动标记您写作中的潜在问题,包括语法、拼写、语句冗长、标点符号、单词选择和样式错误,甚至查重。它对每次更正背后的原因作出解释,因此您可以就是否以及如何纠正问题做出明智的决定。而公司已将此语法校对平台高级版购买下来,免费为科研老师提供外文语法校对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