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在一起!关于面向全校师生征集防疫故事、视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校党委宣传部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校师生认真贯彻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认真落实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之战:保卫处安保人员昼夜值班,守护校园安全;各职能部门加班加点每天认真统计师生信息,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学院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为学生制定返校学习计划;校友和师生捐款捐物,助力母校及社会的疫情防控等等,涌现出了许多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为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展现我校师生与疫情抗争的风采,即日起,面向青海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广泛征集抗击疫情的故事、视频,字数不限,形式不限。可以是在疫情之际身边接触到了解到的,疫情防控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也可以是用相机、手机、画笔记录下的疫情防控中的感人瞬间和自己对疫情防疫战加油助力的图片和小视频。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10日

二、征集范围:青海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含三所附属中学)

三、征集内容:

1.发生在我校师生员工身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感人故事(图文、视频皆可,图片和视频要附带文字说明)。

2.可以本人拍摄助力照片(需手持写好的为疫情加油助力的白纸)或者拍摄小视频(需要手持写好的白纸说出为疫情加油助力的话,时长不超过三十秒)

3.其他创意

四、内容要求

征集故事文字字数不限,但应配有相应图片,图片请勿插入文稿中;视频可为随手拍视频,时长以3分钟以内为宜,内容要求思想积极向上、故事真实感人。

五、投稿方式

1.请将作品投稿至宣传部邮箱:qhsdxcb@163.com (请在邮件里附上姓名、联系电话、作品标题、作品介绍信息的word文档,文件夹命名为“抗击疫情作品--姓名”)。

入选稿件将在青海师范大学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公众号、抖音等刊播。投稿人对征集故事的真实性、原创性负全责,严禁杜撰故事、摆拍照片上传,稿件采用后,故事版权归主办方所有。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1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