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青海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2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校内各单位、社会各界人士:

2019年,青海师范大学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青海省“一优两高”战略,以“稳定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为工作目标,强化就业服务全方位保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25号)和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我校以截至2019年9月1日的毕业生初次就业情况为依据,联合第三方专业机构,经过调研和统计分析,编制了《青海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现予发布。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2月3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