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许存宁一行前往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人文学院  点击:[]

10月11日下午,副校长许存宁同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前往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体院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杜常顺主持。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韧对学院社团工作作了汇报,指出天风文学社、鹿鸣诗社社团在全校校园文化引领建设、学风培育等发挥了积极作用,也有益于学生的成长、成才。杜常顺就近年来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状况与人才培养等主要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师资队伍老化与断档、管理队伍不整、学术研究水平整体不高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参加座谈的老师也从各自的角度,逐一作了发言。

许存宁感谢了学院教职工为学院及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过程所取得的成绩与目前良好发展态势。同时要求学院对现存问题进行科学分析,积极寻求有效的解决之道,希望校、院两级同时发力,通过各种渠道,努力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