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作者:组织部(人事处、机关党委)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爱国热情,营造浓厚氛围。91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畅谈建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10位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梅岩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干部长期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从“七条主要发展指标”、“两项整改”、“四个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将2019年上半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要点,向与会的老党员进行了汇报。梅岩表示,学校过去取得的辉煌成绩和今后的改革发展事业,都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同时要求离退办坚持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全方位关心照顾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认真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老党员代表围绕主题踊跃发言、充分交流。他们深情回忆了与祖国共成长、同奋斗的难忘经历,真情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老同志们满怀激情,欢欣鼓舞,就自身所见、所历、所想、所感,热情发言,畅谈了从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党的建设成效显著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高度赞扬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会后,在胡亚玲同志的领誓下,全体与会人员列队肃立,面向鲜艳的党旗,声音铿锵,容色坚定,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座谈会的老党员们一致认为,今天重温入党誓词,对大家是一次非常深刻的教育。老干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干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