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校领导中秋节前夕走访慰问我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13  作者: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11日,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副校长冶成福以及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党校办和部分学院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校学生。

在学生公寓,马德明、冶成福一行依次走进马如明等多名同学的宿舍,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同学们答疑学习生活中的一些解惑,并代表学校老师们给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祝贺和慰问品。

校领导对他们在学习生活中表现出的乐观与坚毅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热情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断升华、全面发展,将自己锻炼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校领导再三要求学生工作处、相关学院等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同学们的服务与帮扶工作,为我校全校学生构筑一个安全、整洁、温馨的大家园。

同学们纷纷表示,就读师大以来,充分感受到学校集体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师长们的厚爱。大家一定秉持 “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新师大精神,克服生活中的不便,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以良好的成绩回报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