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新建和维修项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作者:  点击:[]


729下午,副校长许存宁主持召开学校新建和维修项目工作部署会。校纪委、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和后勤管理处基建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安平对暑期开展的新建项目和高等教育综合实力提升维修改造项目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新建幼儿园、实验实训基地2个新建项目和城西校区教学楼、艺术楼、“三网”改造以及城北校区学生公寓楼加装防寒门斗、东运动场建设体育器材室和卫生间等13个维修改造项目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王永革、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富强、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海英分别对做好今年的基建重点工作,守牢夯实廉政纪律底线,确保工程质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许存宁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暑假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加班加点,辛勤工作的后勤和基建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今年学校新建项目和维修改造项目进行了整体工作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后勤管理处特别是基建科要充分认识到基建工作的重要性,面对工作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等现实问题,全体基建人员要振作精神,团结协作,勇于承担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学校基建工作。

许存宁副校长强调,大家肩负使命,要认真统筹,充分利用暑假时间,重点突破,按计划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按照建设程序,根据时间节点,按计划保证新建项目的开工建设和维修改造项目的实施工作。二是提前谋划,做到心中有数,项目采取项目负责人包干制,保证各项目有序推进。三是加强责任落实,确保每个工程、每个环节落到实处。四是把所有项目打造成廉洁工程,项目程序要合理合法,工作人员廉洁自律,绝不允许在廉洁上出问题。五是按项目进展情况,统筹好工作与调休的关系,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做好各项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