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启动本科教育教学“精彩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作者: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筑牢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推动落实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于6月1日印发《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精彩一课”活动的通知》,启动了“精彩一课”教学评比活动。6月2日下午,分管校领导主持召开教学院长(书记)会议,对“精彩一课”教学评比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活动旨在全面提高本科课程课堂教学质量,提高课程目标达成度,构建“十百千”(每个系10门、每个学院近100门、学校近1000门)优质示范课程体系。

    此次活动将覆盖全体任课教师,参加活动的教师结合教学计划和大纲,选择一节时长为45分钟的任教课程,作为“精彩一课”活动内容,利用智慧教室资源,录制视频课,在此基础上建立专业课程视频库。“精彩一课”将与教师听课活动结合起来,在评教的基础上,各学院认真遴选,每个专业推荐1至2名教师的“精彩一课”参加全校展示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