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  点击:[]

5月23日,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学工处、财务处、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领导和评估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冶成福主持。

会上,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和学工处分别就七个专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学院汇报了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回头看”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评估办通报了学校2019-2022年教学状态基本数据变化情况分析结果,梳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了整改的方向。

会议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充分认识到时间的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会议要求,各专项牵头部门和各学院要围绕“抓什么”“怎么抓”,进一步落实“有人抓”“分层抓”的问题;要对照2018年审核评估问题清单和新一轮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重点任务清单,对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自评自建阶段重点任务清单细化实施方案,细化每天、每周、每月的工作计划;要紧盯制度的“废改立”和落实等关键环节,扎实有效的完成自评自建阶段的各项任务。

会议提出,学校下一步将结合“精彩一课”“师范生专业能力提升”“教学改革”“教学条件建设”“本科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建设”等活动,系统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