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发展规划处  点击:[]

5月15日,学校召开了2023年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促进会。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冶成福主持。

2ba21341d30231d6700f69f3597096cjpg

会上,发展规划处汇报了2022年以来协同提质计划工作的进展情况,进一步强调了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和责任。随后,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就协同提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肯定了项目建设单位在2022年项目实施中作出的努力和成效。同时,对2023年项目推进及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各项目主要负责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积极主动加强沟通,要会同牵头单位,强化交流研讨,促进各项工作高效率运作;二是细化任务,主动推进。在总结2022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今年的工作计划做进一步修改、完善,把工作落到实处,落到项目具体建设内容上;三是提高工作效率,抢抓时间。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升项目执行力,全力推动协同提质计划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全力推动学校师范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