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与海北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29  作者:对口支援办公室  点击:[]

4月28日,我校与海北州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八个专项合作协议。海北州委书记夏吾杰,州委副书记、州长张胜源,州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昌,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义,副州长哈文秀,我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党委副书记、校长涂清云,副校长赵海兴、冶成福、董占明及双方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主持。

毛学荣首先对海北州委州政府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海北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海师大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海北州委州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推进海北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积极推进青海省“一优两高”战略,加快产业“四地”建设和创建民族团结示范省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在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生态文明建设、文体旅游共建、产学研协作、各类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签署地校战略合作协议,是青海师范大学的大事、喜事,对于促进青海师范大学内涵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undefined

夏吾杰感谢青海师大对海北州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海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海北州与青海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生态环境、法治建设、宣传、教育教学、干部人才、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文体旅游等领域合作协议,既是校地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也是海北州实施科教兴州、人才强州战略迈出的关键一步。他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协作、人才培养、基础教育、红色研学、生态保护、法治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创共享、共建、共赢的新局面。

随后海北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张胜源和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涂清云签订了《海北州人民政府 青海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各相关单位分别签订了《海北州人民政府 青海师范大学“两弹一星”精神弘扬传承专项协议》等八个合作共建专项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不断拓展深化合作领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海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