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青海省监察委员会驻青海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校纪委  点击:[]

3月16日,我校举行青海省监察委员会驻青海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为青海省监察委员会驻青海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海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张海军,校党委办公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岗干部参加揭牌。

undefined

毛学荣在揭牌仪式上指出,省监委任命监察专员、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与校纪委合署办公,行使纪检监察两项职能,省监委驻青海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标志着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是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是确保我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强调,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找准职责定位,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措施保障,夯实纪检监察业务。力争纪检监察工作做出成效,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海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把纪律监督、监察监督贯通融合起来,实现对全体党员和监察对象的监督全覆盖;着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