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被评为阳光排舞四星级特色学校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11月21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2022年全国校园排舞线上专题交流报告会通过直播形式在线上举行,我校被评为全国阳光排舞四星级特色学校。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主任徐国敏宣布了2022年度评选出的88所阳光排舞星级特色学校名单,其中五星级3所,四星级12所。6所学校在大会上做了线上交流发言,我校副校长冶成福代表学校做了交流发言。

冶成福从学校简介、师资培养、教学科研、竞赛表演、培训推广、赛事承办、社会活动等七个方面分享了青海师范大学近年来在排舞运动和操舞项目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我们也将积极向其它省份的院校和团队学习,博采众长、总结经验,为青海排舞运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依托体育学院成立的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在全省操舞项目推广、赛事策划承办、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青海群众体育的开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青海师范大学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体育学院赵永魁荣获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020年被授予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2018—2022连续五年被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排舞、广场舞杰出贡献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