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杨志文副省长来我校调研督导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作者:校办公室  点击:[]

8月21日,副省长杨志文在省教育厅、西宁市政府和城西区政府、城北区政府及西宁市教育局负责人陪同下,莅临我校城北校区调研督导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毛学荣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杨志文深入学生食堂和新建8号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场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对学校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工程建设者们鼓足干劲,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学生公寓建设,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两促进。

杨志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平稳有序开学。要深刻认识当前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多变性和严峻性,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校园防控严于社会面防控”的重要原则,多措并举,务求实效,严守校园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到万无一失。要综合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科学指导、分类施策,精准掌握师生出行去向和健康状况,加强与学生和家长的沟通,深入细致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统筹制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计划,科学合理安排教学进度,确保教育教学质量。要坚持“一校一策”“一地一案”,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与属地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沟通协同,坚持联防联控,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教育教学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