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9  作者:校办公室  点击:[]

817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宁校领导,各职能教辅部门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四所附属实验中学及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毛学荣主持。

11DCE

会上,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省政府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文件精神。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校园疫情防控严于社会面管控的基本原则,清醒认识当前省内外疫情的严峻形势,提高站位、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各学院要提前谋划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方案,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积极主动沟通交流,科学有序制定好开学工作方案,确保安全有序组织好开学工作。

1671B

会议对认真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排查从省内外疫情发生地返青、返宁师生的行程,严格按要求落实属地政府和学校的管控措施,做到应排尽排,不漏一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校门管理,切实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三是要严格落实请假审批制度,不前往省内外疫情发生地区。四是要严格落实日常管理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抓好源头管控,严格人员管理,做好报备登记。五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设备检修购置工作,加强学校医务人员核酸检测技能培训,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六是四所附属实验中学、幼儿园要严格按照属地政府教育局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10C78

会议结束后,校领导对相关学院实验室搬迁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督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