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史培军赴省教育厅对接基础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  点击:[]

6月28日上午,校长史培军赴省教育厅对接基础教育工作,校领导赵海兴,冶成福,校办公室、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申红兴,副厅长钟泽海,厅规划处、安全处、基教处、教师工作处等处室领导参加座谈。

申红兴在与史校长一行座谈时,高度肯定了史培军高尚的教育情怀和突出的治学办校成效,表示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青海师范大学事业发展,并就学校办学相关需求、下一步发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钟泽海主持专题座谈会,在听取冶成福有关学校基础教育办学发展工作汇报后,钟泽海充分肯定了2021年9月省教育厅座谈会以来,学校基础教育办学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省教育厅将按照青海师大事业发展需要,努力做好工作支持和服务,并就学校附属实验幼儿园办园功能定位、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小学部移交办学、附属第三实验中学学生宿舍楼立项建设、附属实验中学校园通行安全隐患等问题,一一作了回应。现场将我校基础教育办学的需求明确至厅相关处室,要求相关处室指导和对接我校相应单位,共同沟通和确定工作思路、时限,逐一部署有序推进落实。

8b06d6e0b4d71eff717c098d403a231.jpg

史培军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特别是2021年专题座谈会议以来,推动我校基础教育工作的进展表示衷心感谢。指出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各学校、幼儿园是全省基础教育办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特殊支撑和重要引领作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今后五年的主要奋斗目标中要求,加快建设人民幸福的现代化新青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推动教育水平实现新提高。学校将在在省教育厅的指导和帮助下,全面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挖掘各附属实验学校、实验幼儿园办学潜力,发挥实验特色,勇担基础教育服务责任,更好服务全省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发展需要,为推动青海省基础教育均衡、促进教育公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