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城西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届代表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  点击:[]

5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宁隆重开幕。城西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收看了现场直播,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副校长曹广超参加了学习会。

大家聆听了信长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明晰了未来五年“建设绿色发展、生态友好、创新开发、文明和谐、人民幸福、政治清明现代化新青海”的主要奋斗目标,明确今后五年我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以及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

毛学荣用“精、新、实、细”四个字,概括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青海发展的成绩总结很“精”准,对的未来青海发展的内涵概括得有“新”意,对推动青海发展的举措写得很“实”在,对青海发展要实现的目标描绘得很“细”致。下一步,学校党委要组织学校全体师生深入开展党代会报告的学习,将学校的工作迅速统一到全面、准确、扎实地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的精神上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