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教务处  点击:[]

近日,“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结果公布,我校参赛的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物理学、化学、历史学、地理科学、生物科学、思想政治教育9个专业的9名同学中,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有1名同学荣获一等奖、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1名同学荣获优胜奖。

本届竞赛中,全国共有147所学校89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初赛评审,评出入围决赛选手271名,同时评出三等奖269名、优胜奖133名。在大赛初赛中,我校有4名同学晋级决赛、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1名同学荣获优胜奖。

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创办精品师范,大力推进卓越教师培养的结果。本项赛事是目前国内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性比赛。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应赛,成绩喜人,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获奖名单一览表

序号

组别

学校

姓名

指导教师

奖项

1

生物

青海师范大学

伍梓豪

李建民、金兰

一等奖

2

汉语言文学

青海师范大学

朱立倩

铁生兰

二等奖

3

思想政治教育

青海师范大学

海燕雯

高莉苹

二等奖

4

化学

青海师范大学

王卓冰

赵维元、许乃才

二等奖

5

历史学

青海师范大学

曹文聪

袁亚丽、边芸

三等奖

6

地理科学

青海师范大学

李金平

陈宗颜、袁杰

三等奖

7

数学与应用数学

青海师范大学

李央宗

张磊、马建萍

优胜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