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入选“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近期在全国高校中遴选了一批“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经学校自主申报,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材料审阅、现场考察审批、教育部专家审核验收,我校被认定为全国首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之一。

全国各基地将通过实施“宏志助航计划—全国低收入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项目”,缓解低收入家庭高校毕业生后顾之忧,帮助他们学有所成、业有所就。

我校将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整合校内外各方资源,为大学生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着力提高参培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的实效性,促进学生的就业创业质量不断提高。同时,学校将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建立健全工作台账,结合实际情况,适当吸纳部分其他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参与培训,对需要帮扶的毕业生“拉一把”。本年度我校面向全省高校培训任务为225人,近期,基地将组织人员对省内符合参培条件的225名毕业生求职就业等方面存在的短板,集中开展线下就业能力培训,引导毕业生努力向学、学以致用,增强就业和报效国家、服务社会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