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德明一行来我校洽商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校办公室  点击:[]

10月9日下午,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德明一行来我校商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副校长董占明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刘德明对我校近年来发展改革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将始终紧跟青海师范大学改革发展步伐,按照“管理数字化、服务专业化、流程标准化、操作机械化”的管理理念,进一步强化物业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效,进一步拓展与学校的服务合作领域,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把青海师范大学的物业服务项目打造为西北地区的标杆项目、品牌项目和示范项目,为服务青海师范大学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毛学荣对明德物业集团入驻青海师范大学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明德物业集团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给予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物业服务和保障,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认真研究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发展大势,着眼建设现代高校的管理服务新理念、新标准、新要求,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密切合作,互惠互利。期待明德物业集团能进一步提升专业化、信息化、数字化、规范化服务水平,为青海师范大学发展建设提供更高质量、更高品质、更高标准的物业服务保障,在建设现代化高校和现代化企业的发展进程中,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