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示范活动助力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

9月14日-15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党员示范活动,助力迎新工作。学工处全体教职工、新到任10名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工作站(德园3号、馨园1号)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生入校前,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党员积极动员组织学生搭设新生入学报到通道、清扫公寓宿舍卫生、开设酒店隔离报到服务点等准备工作,为迎接新生做出了表率和示范,助力学校迎新工作。

在迎新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胸带党徽,有的坚守在服务站点,为新生答疑解惑介绍报道流程;有的负责给新生引路,带领他们顺利办理入学手续;有的深入新生群体,为新生搬运行李,带领他们熟悉寝室环境。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本着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的宗旨,为新生提供了便利的服务,也使他们更好地融入新环境,迎接新挑战。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迎新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