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马德明在学校职能部门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点击:[]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对党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师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十四五”规划落实工作安排情况,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工作特色亮点,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发展瓶颈和实际困难。

听取汇报后,马德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所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各部门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马德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先要提高政治意识。通过学习,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理解和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其次要抓好工作整改。要针对工作调研中发现的和师生反映的问题,列出“办实事”的具体清单,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有步骤分阶段解决一批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再次要在“开新局”上下好功夫。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各部门要把落实“十四五”规划作为重中之重,认真谋划,精心布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平稳有序实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