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曹广超赴分管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  点击:[]

4月16日下午,副校长曹广超一行赴生命科学学院和音乐学院进行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调研,研究生院、保卫处、公共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两学院领导班子、学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富强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结合学院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学院负责人和与会教师代表重点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发言。

调研会上,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处长马建滨就学院实验室配置相关问题、研究生院书记索南仁欠就音乐学院专硕师生比例问题、保卫处处长尖木措就城西校区实验室监控设备等问题给予了回应。

曹广超指出,学校和各职能部门将全面研究提出的相关问题,逐步解决学院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就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懂弄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的理论知识,结合时代主流不断解放思想,增长才干;二是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好中国共产党百历史的基础上,还要学习学校发展史、学院发展史、学科发展史,从而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自豪感;三是通过悟思想,强化院风、教风、学风建设,努力营造优良的教学与学习环境;;四是合力为师生办实事,勇敢面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面对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主动作为,为师生“办实事”,为院发展“开新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