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史培军赴各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基建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基本建设工作处  点击:[]

4月16日下午,校长史培军在校办公室、基本建设工作处负责人陪同下,赴城北校区7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实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城西校区幼儿园扩建项目等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在各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吊臂高悬,建筑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史培军深入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处、各项目施工企业、监理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对各项目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施工企业和监理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优化工序、统筹调度、科学管理,坚守安全底线,严把质量标线,不踩纪律红线,严格按照施工合同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将每一项工程都建设成为安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和满意工程,向全校师生、向青海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建设答卷。

undefined

现场调研结束后,史培军召开了学校基建工作推进会,详细听取了关于校本部和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在建工程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管理关、廉政监督关和疫情防控关的前提下,加快工程项目进度。二是积极筹措解决建设项目缺口资金,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三是要立足学校“一校两区”的办学实际,精准对接学校教育发展战略需求,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规划校园建设,做实做细学校“十四五”校园规划,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