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青海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暨第十届中央企业面向青海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16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暨第十届中央企业面向青海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双选会共有187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央企、国企、中外合资企业、上市企业、事业单位、民企等,提供招聘岗位1127个,招聘人数9672人,覆盖教育、金融、设计、社会保障等多个行业我校2021届毕业生和省内兄弟院校4000余人参加了双选会。省人社厅副厅长晁学德,副校长冶成福,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整体情况和招聘需求。

双选会上毕业生纷纷前往各展位咨询有关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并按照自身的就业意向投递简历。各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现场接受学生咨询并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与会单位的工作人员热情回答同学们的咨询,认真审核应聘资料参加双选会的校内外学生现场应聘报名人数2362人,拟录用及意向签约1170人。双选会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双选会后,学校为部分企业提供场地,供企业方与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签约。

本次双选会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西海都市报在抖音直播间现场直播双选会盛况,以直播“带岗”的形式,为广大外校求职毕业生与参会企业牵线搭桥,受到了参会单位与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校将积极开拓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遇,不断提升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