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

4月14日,我校隆重召开“凝心聚力学党史、榜样引领正青春”为主题学生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副校长赵海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1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周晶主持。

会上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叶圣陶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学校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者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最美宿舍”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教育学院的李佳音同学代表优秀学生干部发言,她在发言中倡议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恪守本心,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黄璐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及感受。

马德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学生代表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向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在讲话中指出,回顾过去,在全校师生的团结努力下,学生工作跨上了新台阶,迈出了新步伐,为学校全局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谱写了师大学生工作发展的新篇章。近年来,学生工作的成效主要体现在,立德树人工作取得新成效,就业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学生资助工作呈现新格局,校园文化建设呈现新气象,党员学生成长有了新平台。展望未来,他希望同学们学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要明志,明确目标,胸怀梦想,实践见行动;要修德,慎独修身,团结包容,感恩奋进;要勤学,博学致用,自强不息,力求上进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六十五周年,广大学子重任在肩,使命在身。他们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勤奋学习,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