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赵海兴一行赴海东工业园区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科技处  点击:[]

1月20日上午,副校长赵海兴及科技处、计算机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美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海东工业园区交流考察。海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何延年、管委会经协科技部部长陈建宏、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有栋及科技园管委会主任苏铧烨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何延年对青海师范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定位、重点发展产业、园区规模、基础设施建设、入驻企业、配套资金我校“青海省藏文信息处理工程研究中心”入驻科技园等相关情况,表示将在今后的园区发展中积极与我校加强合作。

赵海兴介绍了我校现有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科研成果,指出此行一是学习,二是希望了解园区企业的实际需求,寻找与我校化工、生物、物电、计算机、美术等专业合作的切入点,落实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需求。三是洽谈学校相关工程中心入驻科技园事宜,让大三、大四学生、研究生走进科技园实习实践,培养他们的科研能力,实现校企合作、校园合作的互惠互利与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工业园区食宿保障、企业对接、中心入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愿意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赵海兴一行参观了入驻园区的药业、新能源产业、文化产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