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校领导督查指导寒假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校办公室  点击:[]

120日,学校召开寒假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副校长许存宁、董占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存宁传达了省消防安全委员会有关“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部署和省教育厅关于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并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校园安全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做好春节和寒假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落实校园安全工作。二是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从严从实加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安全巡查,对校园内的各类安全隐患点逐一排查,确保逐一整治,逐一达标。三是抓实抓好安全制度的落实,要严格执行寒假期间校园进出入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马德明强调,学校各部门要统筹做好“防火、防疫、防盗、防冻”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细致的工作责任心,加强对校园安全设施的检修维护,全面加强校园安全排查巡查,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确保假期校园和谐有序、安全稳定。


会后,校领导带队督查检查了城北校区和城西校区校园安全工作,对暖气管线、危化用品库房、科技实验楼实验室、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巡查督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督查整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