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7  作者:校办公室  点击:[]

8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校领导毛学荣、马德明、赵海兴、秦燕鸣、冶成福、董占明,校长助理邵鑫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分管工作校领导分别就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指出,上半年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动力,推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公共保障等各项工作实现了新进展。下半年,学校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强化责任、强化措施,持续巩固春季开学以来取得的防控成果,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新生报到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二是要紧扣“治理能力提升年”,聚焦重点工作,全面强化党建引领,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持续推进综合改革,进一步绷紧神经、加快进度、查漏补缺,着力抓好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治理能力提升与改革等重点工作,要紧密对标“十三五”,着眼“十四五”,做精做细做实对口支援、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重大基建项目和化贷工作,为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夯实工作基础。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改进领导方式和方法,强化狠抓落实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顶梁柱、领头雁、助推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续新华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