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人事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11  作者:人事处  点击:[]

7月9日,学校召开人事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就《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配套制度制定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校人事制度改革专班全体成员以及党委办公室(校办公室)、纪委、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张剑勇汇报了《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配套制度制定工作的任务分工情况,明确了制度制定的时限要求,并征求了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

毛学荣指出,人事制度改革事项是学校“深化治理能力提升年”的一项系统大工程,配套制度的制定完善是确保人事制度改革各项举措落地、落实的根本保障。各单位要认真对照“1+4”总体方案中涉及的总体改革方向和改革思路,认真推进各项配套制度的制定完善工作。

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事制度改革涉及的20项制度的修订完善,配套制度的制定和完善;要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吸收借鉴省内外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充分利用对口支援高校干部的智库资源优势,力争制定出符合学校实际的各项制度办法。各相关单位要利用假期认真谋划、有序推进,制度办法制定后,广泛征求意见,反复修订完善,确保人事制度改革的各项举措在年底全面铺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