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暑假函授面授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  点击:[]

为保证学校2020年暑假函授面授教学工作顺利进行,7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暑假面授教学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冶成福,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副处长程军主持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暑假面授工作基本情况,安排布置了各部门工作任务。

冶成福对此次面授教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精准、从严、闭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努力做好函授面授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冶成福对教学、实验场所及设施设备(音、体、美、理科实验场地)、财务收费、后勤保障、面授教学、学员管理、教学活动、毕业典礼、安全保卫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协调落实,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面授各项工作要做好协调落实,特别是从高风险地区来面授的学生一定要有防范措施,做好检测和隔离工作。二要严格考勤管理。教学过程中一定要掌握好学生情况,对不服从安排和违纪学生要严肃处理。三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各部门之间互相配合、互相协调,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四要确保工作实效。城西校区综合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一定要做好函授学员的吃饭、住宿、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为学员面授期间的学习、防疫安全提供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