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

7月9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会议在行政南四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史培军,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存宁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尖木措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学工处副处长陶发华对近期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强调;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晶汇报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各学院对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史培军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学校安全管理及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好安全工作。把学校的稳定和学生的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守住底线,防患于未然,杜绝意外事件发生;二是要加强学生管理。及时稳妥处理学生意外事件。班主任、辅导员、学院领导及时到位,对违反纪律和扰乱校园秩序的行为要零容忍,严肃处理。三是严禁学生在校园内摆摊设点从事经营行为。对扰乱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现象要做出系统全面的检查,绝不姑息;四是做好小学期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小学期高原科学论坛,配合好老师们在工作的过程中获得学习的机会,帮助学生获得知识的补充、阅历的补充;五是要提前谋化学生暑假安全工作。暑假是学生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学生游泳、交通安全、疫情防控要牢牢记在心上,切不可出现问题;同时要为本月底前还有考试的毕业生提供住宿条件和生活保障,照顾参加各类考试的学生,做好统筹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