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省广播电视局局长申红兴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校办公室  点击:[]

6月23日上午,青海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申红兴,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育宏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陪同调研。

申红兴一行首先前往新闻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在参观了新闻学和播音与主持艺术教学实验室后,申红兴对学院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建成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新闻和播音主持实验室群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未来实验室能够承担更多的校外合作项目。

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甘生统首先汇报了新闻学院建院五年来的发展情况,学院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学科建设、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充分发表了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建议和意见。

申红兴表示,双方在服务社会、人才培养、行业协会发展、项目合作等方面有着广泛合作共识,将全力以赴支持新闻学院的建设发展,希望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搭建教学科研合作平台,推动政府形象工作坊和县级融媒体项目建设,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加深合作。

毛学荣表示,通过深入的座谈交流,既加深了彼此了解,又增进了合作共识,既碰撞了智慧,又强化了合作友谊。他指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青海的快速发展,青海的新闻媒体事业发展也将蓬勃发展,省广电局和我校也必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做实合作内容,搭建合作平台,缔结合作成果,共同致力于推进传播青海声音,讲好青海故事,为大美青海从三江源走向全中国,走向世界,进而强化全省人民的“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贡献各自的力量。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河湟文化传播项目等为引领,全面加强在新闻传播、播音主持、文化艺术传播等领域的合作,加快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做好生态、民族、民生等青海特色报道,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协商具体合作事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