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回头看”第二督导检查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校办公室  点击:[]

6月15日至17日,由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刘忠宁副主任带队的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回头看”第二督导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十三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为期3天的现场督查。

6月15日上午召开的见面会上,检查组对本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做了通报说明。校党委书记毛学荣主持见面会,就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向检查组做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检查组做好在校督查工作,不隐瞒、不回避,以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校领导马德明、秦燕鸣、梅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在校期间,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核对台账、走访调查、个别谈话、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6月17日下午,检查组召开了现场反馈会。检查组表示,青海师范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各项整改措施得力,整改成效显著。通过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显著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巡视整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检查组同时也指出学校部分二级学院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程序质量有待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一些基层党建整改工作还不到位等问题,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校党委要一如既往、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再落实,特别是要深入细致地抓好二级党组织各项整改成效的长效巩固,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切实发挥巡视标本兼治的重要作用。

毛学荣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肯定了我校巡视整改工作成绩,也指出了整改成效巩固中存在的问题,开出的“问题清单”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中肯实在,校党委完全接受。学校将按照检查组要求,做到主题不变、镜头不换、力度不减,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