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藏区历史与多民族繁荣发展研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为专家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藏区历史与多民族繁荣发展研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点击:[]

5月14日至15日,藏区历史与多民族繁荣发展研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青海省社会科学院和我校城西校区举行首批研究员聘任仪式。向中心聘任研究员、青海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索端智、副院长孙发平,以及青海省社会科学院藏学所、民族宗教所和文史所专家颁发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后,中心负责人与青海省社会科学院领导及各位聘任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中心主任杜常顺教授向各位研究员介绍了中心成立的背景、过程、运行管理模式及中心建设规划和重点科研任务。表示中心将努力发挥学术协同的纽带作用,以青海师范大学和青海省社会科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专家队伍为依托,突出区域性研究特色和优势,积极做好科研组织、规划、实施和相关服务工作,在中心平台层面为推动和提升校、院高层次合作,产出有特色、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作贡献。

青海省社会科学院领导和各位专家表示将从协同单位的角度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心科研工作,将充分借助和利用协同创新中心这个高层科研平台的协同机制,与青海师范大学专家开展科研合作,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提高青海省社会科学院和青海师范大学乃至全省人文与社会科学科研水平,为扩大青海省人文与社会科学在国内外学术的影响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