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成立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1  作者: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  点击:[]

2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成立任命会议。副校长许存宁、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主持。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强化对城西校区的统筹管理,提升学校“一校两区”综合管理质量和效能,凸显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教育质量监测、教师培训“三位一体”的定位职能,推动“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建设,切实发挥城西校区区位优势,促进城西校区的建设发展,学校成立了“城西校区管理服务综合办公室”。

会议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城西校区的发展,城西校区综合办公室要准确把握城西校区“三位一体”的定位职能,强化高效管理服务职责,促进高质量发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做好城西校区的运行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谋划,全面摸清城西校区的家底和现状,做好资产明细和整体移交工作,确保城西校区国有资产有账可查、有责可依。二要统筹管理,要全面排查各楼宇存在的运行隐患,及时检修、维护,更新、完善楼宇设施,确保各项设施正常运行。三要盘活资源,根据国家和我省及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制定具体管理办法。四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加强廉政建设,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好相关工作。五要做好疫情防控,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和防范能力,让全校疫情防控形成全方位、无死角、践行疫情防控准则,形成群防群控格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