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扎布一行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20  作者:  点击:[]

2月19日下午,扎布副校长与校工会工作人员到城西校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工作人员,并代表学校、校工会和广大教职工向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祝福。


扎布首先代表学校向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工作在第一线的职工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艰苦的阻击战,全校上下各单位各部门教职工根据学校要求都在努力工作,尤其是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表现的最为突出,两单位的职工在关键时刻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很多职工假期里不仅没有休息,反而在工作岗位上冲锋在前、身先士卒,把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表现出的主人翁意识和高贵的品质,充分彰显了担当作为、大爱无疆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请后管处和保卫处领导把学校的慰问和关怀转达给后勤处和保卫处全体人员,并希望每名职工一定注意做好自身防范,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

两部门领导及职工表示,感谢学校领导、校工会以及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并保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工作细节抓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校师生筑牢生命健康防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