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毛学荣一行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20-01-18  作者:组织部(人事处、统战部、机关党委)  点击:[]

带着对奋战在脱贫攻坚工作一线驻村“第一书记”的牵挂,近日,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副书记梅岩同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先后赴海南州共和县廿地村、曲什那村和大通县好来村、上毛佰胜村,看望和慰问我校8位驻村“第一书记”,并就驻村工作开展详细调研和安排。

毛学荣与各村支部书记、村长及驻村“第一书记”等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毛学荣对派驻“第一书记”扎根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和发展村集体经济,乡村振兴工作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毛学荣要求,针对贫困村实际情况,“第一书记”要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运用多方面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争取脱贫扶贫政策,同时与帮扶单位加强沟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帮助解决各类实际困难。要因地制宜,加大土地整合利用力度,拓宽视野,积极帮助发展产业扶贫项目,用自己的勤劳与智慧,帮助早日脱贫,创造美好生活。

各驻村“第一书记”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会坚定信心、竭尽所能,继续脚踏实地、开拓思路,圆满完成驻村扶贫工作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