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青海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青海省2019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工作开展, 112日下午,我校在城北校区召开青海省2019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德明指出,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工作是一项艰巨、光荣的政治工作,承担这项工作体现了国务院扶贫办、青海省以及社会各界给予青海师范大学的高度信任,充分彰显了我校在服务社会方面的能力与水平。他强调,评估组要本着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心,不断加强政策与评估方法的学习,严守评估纪律,精诚团结务求实效,力求高质量完成调研评估工作。

曹广超代表评估组表示,评估团队一定不辜负各方期待,秉承我校感恩奋进,追求卓越新师大精神,保证圆满完成此次评估工作。同时,他要求评估组带队老师和同学熟练掌握评估相关政策知识,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开展工作,确保安全、高效完成此次工作。

今年,我省将对17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进行摘帽退出的专项评估。在学校的支持下,我校精准扶贫工作第三方评估团队积极参与此项工作,顺利获得了青海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的招标项目。根据工作安排,计划利用寒假完成此项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