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扎布一行看望慰问假期在岗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工会  点击:[]

114下午,扎布副校长、校工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学校职能部门、后勤服务中心、明德物业假期值班在岗工作人员和患重大疾病的教职工,送去了校党委、校行政领导的亲切关怀与美好祝福。

扎布一行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各部门领导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向他们及家人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希望在岗人员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后勤服务工作正常运转,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还要求相关部门要为值班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在岗也能过个快乐舒心的春节。

在岗教职工们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用心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的供电供暖供水、安全保卫、卫生保洁等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平安快乐的假期。

扎布在看望身患重大疾病教职工时,仔细询问了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恢复健康,幸福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受慰问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一定要用自己坚强的毅力和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保持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与疾病作斗争,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期望,为师大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