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组织部(人事处、机关党委)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我校在城北校区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熊义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陈鹏,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冯天玺,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宋琳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教职工代表、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培军主持。

会上,熊义志同志宣读了中共青海省委决定:毛学荣同志任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雄伟同志不再担任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熊义志同志在讲话中对张雄伟同志任职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张雄伟同志政治立场坚定,高校工作经验丰富,大局观念强,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宏观统筹能力。担任校党委书记以来,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放到首位,持续推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善于搭班子带队伍,关心关爱干部,依靠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开启了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发展的新征程,组织上对张雄伟同志工作表现和能力是充分认可的,对工作成绩是充分肯定的。同时,他介绍了毛学荣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毛学荣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经历高校、地方党委和政府机关,多岗位历练,领导经验丰富,熟悉高校工作,有较强的统筹协调和领导能力。希望学校广大干部职工能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执行好省委的决定,支持和配合好毛学荣同志的工作,共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担负高等教育“四个服务”使命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雄伟在讲话中表示,这次校党委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是省委统筹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需要,立足青海师范大学未来发展大局做出的慎重决策和重大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青海师范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高度关心和巨大支持,完全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

undefined

张雄伟深情回顾了在师大工作、学习、成长的经历。他说,19年来,与全校师生一道,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不断发展和推进;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学校合并、调整、变迁与新校区建成启用的奋斗历程和辛勤足迹;共同参与和见证了两次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合力攻坚和丰硕成果;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学校申报硕博点建设与提升办学层次的凝心聚力和艰辛付出;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发展壮大和艰难跨越;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巡视整改与审计整改的自我革新和积极成效;更难忘和欣慰的是,共同参与和见证了对口支援开启的崭新局面和学校喜获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全省目标责任考核”四连冠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三次优秀的激动和自豪!他表示,会永远怀念和珍惜在师大的点滴时光,会一直关注、支持师大的每一步发展和改革。希望全校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一如既往地拥护和支持毛学荣同志的工作,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再创学校事业的新辉煌,再书学校发展的新华章!


毛学荣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信任和培养,来到青海师范大学工作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盼。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好以下四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讲务实,谋划好学校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注重团结协作讲合作,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责任;四是要带头廉洁自律讲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undefined

史培军代表学校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张雄伟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毛学荣书记来校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张雄伟同志党性强、站位高、自律严,口碑好,勤奋敬业,工作投入。作为班子主要负责人,他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充分发挥了主心骨作用、表率作用和协调作用,在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校园和谐稳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都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加强,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升,科研创新成果不断涌现,服务社会能力显著增强,文化传承和创新功能充分发挥,办学水平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学校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深深凝聚着张雄伟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史培军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为建设教师教育和民族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给我们的新气象、新目标,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拥护好、支持好、配合好毛书记的工作。他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毛书记及党委班子的举旗把舵,有全体干部和教职员工和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奋发进取,一定能够把青海师范大学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目标和台阶,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组织部的期望,为我省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重大部署做出师大人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