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史培军到附属第二中学、附属第三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校办公室  点击:[]

11月14日,校长史培军一行到附属第二中学、附属第三中学进行调研,基础教育处负责人陪同。



在三附中新校园,史培军先后参观了数字地理教室、书法教室、录播室、操场和食堂等,听取了三附中校长张世平的工作汇报和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史培军对新校园的建成表示祝贺,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三附中全体教职工以新校园建成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现代化设备使用效率,进一步凝聚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在二附中,史培军实地考察了二附小新校园校址,详细了解了新校园建设推进情况。在认真听取二附中副校长徐靖峡代表学校作的工作汇报和老师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后,史培军要求学校要加强同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推进二附小新校园建设,并勉励老师们辛勤工作、潜心育人,把师大二附中办好、办强、办出特色。

史培军强调,附属中学是师大办好师范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师大开展教学科研的重要实验平台,是师大服务引领全省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青海师范大学要从各方面进一步加强对附属中学的指导和支持。一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梳理附属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把解决好附属学校的问题作为主题教育中抓落实促整改的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积极协调省教育厅、西宁市相关部门,解决好附属学校的共性问题,把体制捋顺,把机制搞活;三是要强化附属学校的实验性质,进一步发挥附属学校在师范大学人才培养中心的支撑和保障职能,共同为促进我省基础教育公平发展、均衡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