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张雄伟一行赴盐城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党委办公室  点击:[]

11月13日,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及党委办公室、研究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盐城师范学院考察交流相关工作。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院长方忠及党校办、研究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戴斌荣指出,自2009年至今,两校历经10年密切交流合作,双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他对青海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强化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和渠道,共同携手并进,助推两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盐城师范学院院长方忠指出,前期双方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交流关系。下一步,盐城师范学院将继续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与青海师范大学的联系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校党委书记张雄伟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密切广泛,在联合培养人才、强化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巩固前期良好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完善合作工作机制,找准契合点,在学科建设等方面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联合培养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