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11月9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办,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16、17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学生组成的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喜获特等奖,指导老师李静怡获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总决赛由在7个本科组大区赛、2个高职组大区赛中晋级的80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软件模拟对抗和技能展示两部分。在软件模拟对抗环节,我校代表队历经11个小时,与来自全国的八十所高校激烈竞争,拿下一等奖,获得晋级资格。随后的知识竞赛和情景模拟环节,在进行了激烈的抢答环节和情景模拟展示后,我校代表队以丰富的知识储量和优异的表现,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大赛特等奖。


undefined


我校选手在第四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大赛的表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的职业知识和技能风采,表现了管理专业年轻一代的积极性与活力。优秀的大学生们,不仅仅是迅猛成长的人才,更是新时代社会不断发展的重要齿轮,是实现中国梦、铸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有力保证,莘莘学子,未来可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