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1
  • 2
  • 3
  • 4
  • 5
  • 6
  • 7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青海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7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满足更多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全力以赴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将于5月24日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招才引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校简介

青海师范大学1956年建校,现有城西和城北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近1500亩。目前,学校有19个学院,教师1240人,学生19081人,其中,本科生11665人、硕士研究生2636人、博士研究生238人,留学生22人,函授生4520人。有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中国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理学、数学),2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中国史、地理学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特色专业包含播音主持、经济学、旅游管理、金融学、视觉传达与设计、音乐表演、网络与新媒体、人力资源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等。

一、2024届毕业生情况

我校2024届预计毕业生总数为3579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516人,硕士毕业生1010人。2024届毕业生详细生源信息请登录青海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c.qhnu.edu.cn)查阅或咨询我中心工作人员(后文附联系方式)。

二、活动时间

2024年5月24日9:00-12:00

三、活动地点

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体育馆(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

四、服务事项

现场向每个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张桌子,两把椅子、招聘信息展架)和毕业生生源信息表等相关资料。

五、双选会报名方式

报名单位将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照片(加盖单位公章)、招聘简章和《青海师范大学2024届春季双选会招聘报名表》(文件扫描二维码下载)打包为附件,以“青海师大双选会+单位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Lix0824@126.com,同时请单位联系人加入“青海师大招聘交流群”qq群,群号744850501。本次展位预约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21日。报名成功将以邮件回复,预约成功的单位,请按时参会。

六、说明事项

(一)本次双选会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任何费用。

(二)为保障本次双选会秩序与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用人单位不得发布违法、虚假招聘信息;参会单位应规范招聘行为,如发现“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或收取其他任何费用”等情况,学校将终止该用人单位招聘资格。

(三)用人单位报名时务必发送《青海师范大学2024届春季双选会招聘信息表》,用于统一制作现场宣传悬挂海报。

(四)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参会当天车辆由西门进入,人员由南门进入。参会人员若有变动请至少提前三天联系工作人员告知,用人单位签到时间:2024年5月24日8:30-9:30。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老师联系电话:0971-6319622/17864281229

邮箱:Lix0824@126.com

学校的持续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欢迎用人单位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4月17日


TOP